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农水建设再发力 四期工程再掀高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6 15:19

  杨和镇2018年秋冬季农田水利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河长制、秸秆禁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沟渠田林路综合整治,全面清除我镇区域内秸秆杂草,全面清理整治设施园区、农村庄点环境卫生,真正达到“沟畅、水清、景美、草净”。 

  截至目前,杨和镇已完成三期农水建设,动用劳动力3.6万工日,割草机1530台次,拉运车辆680多辆,挖机152台次,完成了对中干沟13.6公里、主干林带350亩、河长制沟道及其他支斗沟道22条44.9公里、支斗渠23条34公里、农毛沟371条170公里、农毛渠529条248公里的清理整治。 

    针对杨和镇南北全村耕地面积大,清理整治沟渠、除草压力大,杨和镇党委、政府再发力研究决定全镇十个村采取集中上工,用2天时间对四期的南北全村唐徕渠片区的45条农沟26500米、52条农渠28300米,40亩林带进行清理整治。   
  来源:杨和镇  王庆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