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三个坚持”,确保农水建设惠及民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5 10:13
   自今年农水建设大会战以来,李俊镇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发动群众,组织人力,集中时间,真抓实干,采取“三个坚持”,确保农水建设惠及民生

  一是坚持树立精神旗帜。突出党员干部“带头干”,坚持“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的态度,躬身践行,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群众大干快干的激情。 

  二是坚持严把工程质量突出“建一片成一片”,采取“日分工、日评比、日表彰”的方式,鼓励各村发挥“赶学比超”的劲头,力促农水建设一村更比一村好。 

  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将农水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与农业标准化生产相结合,不断提高生产条件;与大气污染防治相结合,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与基层党建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执行力。 

  来源:李俊镇  杨策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