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镇开展观摩评比 力促农水建设再上新台阶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2 15:48

  10月12日上午,望远镇组织对全镇农水建设进行中期观摩,县镇级人大代表、望远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各办(中心)主任50余人参加,通过实地观摩各村农水建设的亮点,达到互相学习、相互了解、共同提高的目的。 

  望远镇此次组织农水中期观摩,先是村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在观摩点汇报本村农田水利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存在的缺点不足。然后由县镇人大代表对该村的农田水利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点评,指出农水建设工作里的短板和不足。 

  今年,望远镇坚持“依托项目,科学规划,统筹安排,突出重点”的原则,围绕“稳粮、增收、强基础、重民生”的目标,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与解决群众急需解决的生产困难相结合,与全面落实“河长制”相结合,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相结合,重点围绕农田建设高标准片区,在“节水、挖潜”上下功夫,加快田间骨干工程高效节水灌溉工程末级渠系配套工程建设,切实解决农村“灌溉难、排水难、行路难”等民生问题。截至12日,望远镇2018年农水建设重点工作已全面完成。自开展农水利建设以来,全镇累计投入人4.6万余人次,出动机械600台次,清淤干沟685条350公里,整治农渠735条367公里,整治斗沟47条58公里,秋翻地28000亩,秸秆粉碎3000亩,机深松2000亩。 

  来源:望远镇 赵娴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