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真抓实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09 09:14

  2018年,胜利乡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区、市、县工作要求,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纳入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点,把扫黑除恶与“拍蝇”结合起来,深挖背后势力的保护伞。

  一是高度重视,层层传达到位。召开党委会2次,专题研究并部署胜利乡“扫黑除恶”工作。成立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先后多次召开乡、村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区、市、县关于“扫黑除恶”决策部署,建强组织,明确责任。

  二是多方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胜利乡通过在各村人口密集处悬挂宣传标语10幅,并利用赶集日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法律基础知识,激励广大人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同黑恶势力做斗争,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

  三是综合治理,遏制滋生土壤。通过对各村三委班子进行专题培训,将“扫黑除恶”纳入网格化管理,走村入户进行排查管理;乡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深入集市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畅通举报渠道,收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并对收集线索件件落实,人人见面,坚持抓早抓小,露头就打。

  来源:胜利乡 李奇峰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