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胜利乡“四抓”落实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06 11:49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胜利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四抓”落实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抓责任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体系,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乡领导班子全面负责各自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工作,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
  二是抓安全宣传。全面贯彻永宁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安全教育的宣传力度,通过短信平台、广播“村村响”等方式发送安全生产警示信息,确保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
  三是抓隐患整改。根据“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由乡安全生产办牵头,联合派出所等多家部门单位结合秋季秸秆禁烧排查工作,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加大对各行各业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针对道路交通、建筑工地、特种设备、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和场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制定整改清单台帐,限期整改。
  四是抓应急值守。扎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应急防范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24小时值守及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严肃值班工作纪律,确保信息畅通,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值班领导要及时靠前指挥,组织力量妥善处置,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来源:胜利乡 司玉辉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