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五个到位”强力推进农水建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30 14:43

李俊镇农水建设开工已有一月,为确保此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李俊镇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农建,做到“五个到位”,力争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一是宣传动员到位。通过组织召开镇、村、队三级干部动员大会,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大会战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二是规划设计到位。镇党委、镇政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年初安排镇水土站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详细勘测项目片区沟渠路等设施的基础原始数据,做到全镇有一张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大会战规划总图,每一个片区有一张规划布局详图,每一条沟渠路有施工技术图。

三是部署安排到位。按照统一时间、统一行动、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的原则,制定下发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

四是目标责任到位。细化分解任务,全力推进“五包五定”,即:包点、包线、包片、包任务、包质量和定时间、定任务、定人员、定标准、定奖罚。

五是考核管理到位。按照统一质量管理标准,对项目建设的进度、质量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巡回督查考核,工程进行全面验收评比,并将评比结果纳入年终目标责任考核,确保今秋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取得实效。    

来源:李俊镇 李潇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