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三举措”贯彻落实全县四季度基层党建 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29 10:11

  全县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后,胜利乡党委高度重视,于929日召开全乡党委班子成员、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副书记会,传达会议精神,并采取项措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逐级传达,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对照我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对四季度基层组织工作进行了再梳理、再完善。通过“三会一课”和支部主题党日等制度,逐级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学习内容不走样。 

  二是难点工作,专题分析存在问题。根据三季度我乡党建工作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进展和督查反馈的问题情况,对标政策规定、工作要求,着力查找“短板”,准确分析原因,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进行整改。 

  三是强化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聚焦主业,担好主责。围绕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督查指导,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来源:胜利乡 马婷婷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