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辅助器具适配下乡 精准扶贫温暖人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9 15:58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精准康复服务”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和保障工作,切实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县残联近期在胜利乡开展辅助器具精准适配活动,把铺助器具带到了残障人士身边。

  此次精准适配下乡发放铺助器具活动在八渠、许旺、杨显、胜利等9个村分别进行,共发放辅助器具34件,23余名贫困残疾人所需辅助器具得到了免费适配。在适配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悬挂横幅,搭建辅助器具服务台,认真聆听残疾人的需求,做好了详细登记,对有需求的残疾人进行辅助器具现场适配。对行动不便,无法到适配现场人,采取上门适配的方式,实现了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零距离,提高了精准康复服务效率。

  活动现场,胜利乡残联联工作人员还热忧宣传和讲解了残疾人优惠政策和康复方面的知识,演示了辅助器具的使用方法,受到了残族人朋反及家属的好评。他们高兴地的说,党和政府送助器具,更是一份健康、一份希、一份温暖。

 

来源:胜利乡 哈莹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