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自查检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8 11:10
  917下午李俊镇召开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自查检查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及区市县相关意见和实施方案要求以及我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检查核查工作方案。民生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村报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生服务中心主管会计与会人员认真解读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检查核查工作方案要求各村在920之前完成村级自查工作,各村清产核资工作小组成立情况要有相关会议记录,动员宣传要有宣传资料,重点是清产核资完成情况,要严格落实清查、评估处置、登记、核实、公示、确认、上报七个步骤,集体资产确权需要登记备案及相关佐证材料,完善资产保管、使用、处置制度以及全年资产清查制度和定期报告制度。
  民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在会议上强调,各村一定要重视清查核资及自查检查工作,确保我镇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自查检查工作顺利完成,配合好我县完成核查验收工作,各村报账员要配合村书记、村委会主任做好相关工作,村级工作小组相关会议记录不能少,培训宣传资料都要有要做好相关档案归类整理工作,认真梳理相关总结报告,作为检查验收的汇报材料,检查验收完成后根据评比通报问题较多的村及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
  会上,各村报账员各村清产核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工作进度进行了交流,对顺利完成我县清产核资检查核查工作都信心满满!
 
来源:李俊镇 张海龙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