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李俊镇狠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15 17:59

    以建设美丽李俊为目标,按照“政府主导、全民参与、整体推进、标本兼治、长效管理”的工作思路,巩固2017年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成果,以“清洁化、秩序化、常态化、优美化、制度化”为标准,以整治乡镇“脏、乱、散、差”面貌为重点,近期,李俊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实各项环境整治要求。

  一是提前部署,执行有力。为使这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序、有力开展。8月初镇政府领导和各村、社区书记就部署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督促各村出人出力,确保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顺利开展,使李俊镇环境卫生现状能更上一个台阶。
  二是狠抓清扫,保障整洁。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主要沿镇内主干道路及各中心村开展整治工作。各村出动人力物力沿许黄路、109国道、西部水系开展道路整治工作;各中心村物业协同村民、村干部一起开展中心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确保居民居住环境健康、整洁。在此期间,各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前往自己所包的村子检查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到位。
  三是创新长效管理机制,立足长远。为真正实现“美丽李俊”的目标,李俊镇把环境卫生放在工作重中之重。在认识上加深,措施上加力,利用一切资源,动员一切群众,大整治、大投入、大评比,高起点谋划,进位争先,使李俊镇真正实现“美丽李俊”的目标。  
  来源:李俊镇 唐谦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