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李俊镇摩拳擦掌打好文明乡镇之拳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08 14:38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李俊镇狠抓落实,摩拳擦掌,打好文明乡镇之拳,树镇风、促家风、建民风,打造文明乡镇。

  一是召开文明建设推进会,打好动员之拳。为动员街道上下凝心聚力、加大力度坚决打赢创城迎检这场硬仗,组织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通过抓宣传、抓阵地、抓队伍、抓活动等全面开创新局面,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构建宣传文化长廊,打好文化宣传之拳。组织各社区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全覆盖的宣传动员工作,为每个小区单元门张贴创城动漫文明提示语,动漫文明提示语吸引了过往居民驻足观看,一方面向群众宣传文明知识,使得创建文明城市的主题深入人心,另一方面营造出“我支持、我参与、我示范”的良好氛围。  

  三是树立先进形象,打好引领之拳。为发挥道德模范在生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经过宣传动员、推荐评议等,树立孝老爱亲、民族团结、爱岗敬业、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等先进形象,引导民众学习。 

  来源:李俊镇 潘凯娜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