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李俊镇守住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08 14:35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屡见不鲜,各种添加剂、黑作坊屡禁不止,给我们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带来了严重威胁。李俊镇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党中央食品安全工作的有关部署与要求,召开李俊镇党委委员会,制定食品安全监督机制,从生产到销售一站式监管,守住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以宣传抓重视。对于食品安全知识的匮乏,使得我们广大群众缺少对食品安全的重视与关注,甚至还存在着“不干不净、吃了没病”的思想。因此,加大对食品安全的宣传教育刻不容缓,李俊镇采取在各村、镇民生服务中心摆放展板、播放宣传标语及食品安全知识、派发食品安全宣传册等悬窗方式,让群众知道并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及危害性,让百姓从心里重视食品安全,注重健康饮食。 

  以监督抓落实。没有有力的监管,就没有有效的落实,将权力关在制度的牢笼里,让工作暴露在灿烂的阳光下,只有暴露在阳光下,才能经得起检验。李俊镇组织专人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进行专项督查,从源头抓起、坚持生产、销售环节逐一排查,并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进行有效的社会监督。 

  以责任抓长效。建立责任制,实施专项监督检查,责任到人。食品安全工作不是一时之工作,而是一项长期工作,必须常抓不懈。 

  食品安全无小事,对食品安全多一点关注,为生命健康多一份保障。让我们共同联手,齐头并进,守住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李俊镇 潘凯娜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