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创新“四种方式”抓好机关作风建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30 16:02

  为使乡、村干部能以最佳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繁琐的工作中去,胜利乡不断创新机制,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促进干部作风转变。

  一是创新学习方式,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乡党委要求各中心(办公室)、各村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健全了机关学习制度,认真查找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可操作性的措施切实加以解决,增强工作实效。

  二是创新管理方式,变“不想干”为“抢着干”,乡党委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深入基层,多接地气,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三是创新服务方式,变“应付工作”为“真心服务”, 结合胜利乡实际,强化制度约束,对岗位职责、考勤制度、财务管理、档案管理、首问负责、限时办结、服务承诺等都作了详细规定,规范了工作流程。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做到能简化的尽量简化,能公开的尽量公开,努力在强化服务上出实招、求实效。

  四是创新教育方式,变“被动教育”为“主动学习”。乡纪委定期对全乡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通过学习纪律通报文件、干部作风文件等方式进行警示教育,以身边的事例来教育大家提高警惕,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同时,号召大家进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热情,以此为榜样,激励自己向先进靠拢。

 

来源:胜利乡 李奇峰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