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胜利乡积极开展吸毒人员排查登记和管控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7 09:28

  为贯彻落实永宁县《关于集中开展吸毒人员排查管控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吸毒人员稳控工作,减少毒品危害,为自治区60大庆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 

  胜利乡对开展吸毒人员集中排查管控专项行动进行了筹划部署,并制定了具体措施。一是全面清理核查登记在册吸毒人员。胜利乡禁毒办联合乡派出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已经掌握的吸毒人员信息进行详细核实,采取与吸毒人员本人、亲属或知情人见面等方法,对吸毒人员逐一进行排查登记,认真核对吸毒人员信息,掌握吸毒人员生活、工作、戒毒和现实表现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二是深入排查发现隐性和新滋生吸毒人员。通过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教育敦促吸毒人员主动登记、鼓励群众举报、动员吸毒人员检举揭发等方法,最大限度地发现、登记隐性和新滋生吸毒人员。 

  来源:胜利乡 王月梅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