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胜利乡做好强降雨安全汛期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4 09:26

  面临严峻的防汛形势,胜利乡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积极做好强降雨天气安全防汛抗灾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胜利乡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及时调整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和各村防汛行政责任人,认真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乡党委书记、政府乡长深入到各村检查水利设施安全运行情况,要求各村行政责任人亲力亲为,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准备。 

  二是严格落实防汛巡查制。各村组建的防汛小分队全员上岗,细致排查,对重点河坝、堤段、沟渠进行了整治,通过清杂、除草、查险等工作,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三是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切实加强检查督办,严肃防汛纪律,要求各相关责任人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乡党政办不定时抽查防汛责任人值班情况,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空岗现象。

  来源:胜利乡 林莉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