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李俊镇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6 11:07

  7月13日至15日,李俊镇党委举办了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全镇18个支部3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的基本知识、三会一课基本内容、新修订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培训班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弘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变的心系人民的初心和情怀;三是要坚守信仰,坚定理想,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四是要有“身无半亩,心忧天下”的家国情怀,无论身处何种职业、岗位,都要心系国家、民族前途和命运。
  培训过程中还组织全体学员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通过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体学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经过集中学习培训,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经过党的基础知识闭卷考试,最终36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培训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李俊镇 杨策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