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李俊镇加强“党务公开”让权力运行更阳光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6 10:11

  推进党务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为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密切党群关系,构建民主、规范党务工作机制,李俊镇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积极打造阳光政府,促进党内民主和谐,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让权力运行更阳光。

  一是党务公开聚民心。坚持围绕党员和群众意愿,将党委决议、决定及执行情况,组织建设情况,宣传思想工作情况,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实行分类分阶段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二是制度规范促民主。为让党员群众能够知情、参与、监督,进一步完善了党务公开的相关制度以及民主议事制度、干部考评制度等,将公开工作与其他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与社会创新管理相结合,与创先争优相结合。认真抓好面向公众的决策公开和重要事项的公开,使党务公开成为党员群众参政议政的窗口。
  三是党务公开转作风。通过深化党务公开,重大事项决策过程向群众公开,让广大群众成为民主建设的主体,事务让群众议、群众评,在群众的监督过程中促使干部作风的转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党员干部真正懂得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清正廉洁、尽心尽职地为人民谋利益,从而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全心全意做人民的公仆。
来源:李俊镇  乔玉杰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