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李俊镇“五个坚持”做好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6 10:04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法制观念和全体党员党章党规意识,引导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制理念,李俊镇扎实落实“五个坚持”做好七五普法教育工作收实效。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市、县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积极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平安李俊”建设新局面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以群众的法治需求为导向,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使广大党员、群众掌握、遵守、运用国家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
  坚持分类实施,突出重点。针对不同村、不同对象的实际和特点,分类精准实施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法律七进”,强化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对象,带动和促进全民普法。
  坚持学用结合,普治并举。开展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坚持法治宣传教育与依法治理深度融合,将法治宣传教育于执法、司法、法律服务和党内法规建设等活动中,引导党员、群众在法治实践中自觉学习、运用国家法律和党内法规,提升法治素养。
  坚持创新发展,注重实效。总结经验,把握规律,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理念、机制、载体和方式方法,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来源:李俊镇  乔玉杰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