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望洪镇四举措落实“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建设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3 09:18

  望洪镇按照县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将“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建设工作迅速落实到村,以提高全镇干部群众思想水平为目标,采取“四举措”切实推进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各项工作,将党的声音通过讲习所这个“传声筒”传递到每家每户。 

  加强组织机构。望洪镇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任组长、副书记任副组长、党委班子成员成员的领导小组3个中心村、2个行政村成立以联合党委、支部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具体工作的开展。 

  开展阵地建设各村选用不小于30平方米的会议室作为新时代农民讲习所集中讲习阵地,探索建立各项长效规章制度,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使讲习所成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坚固“纽带”,成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阵地,成为广大群众的“精神家园”。 

  统一标识宣传在新时代农民讲习所阵地悬挂统一尺寸牌匾及宣传标语,进一步增强该项工作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确保讲习所活动开展前期宣传取得有效收获,为“讲”、“习”营造良好氛围。 

  打造宣讲队伍组建专业讲习员队伍,将联系村领导、第一书记,农业专家、致富能手纳入讲师队伍,按照讲有所成、习有所得要求,对讲师队伍进行统一培训,各展其长,确保讲有方向,习有所获。 

  来源:望洪镇 张瑞博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