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助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2 11:43

  2018年,胜利乡为提高工作效能,保障全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发挥党委的主体作用和纪委的监督作用,狠抓全乡党风廉政建设,为全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部之间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环境。

  一是年初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推进全乡各项重点工作的重要保障措施来抓,乡党委书记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二是加大工作督办力度和效能考评力度。乡党委要求将全乡各项重点工作纳入督办,并强化单位的日常效能督查考评,并实行严格考评,并将考评结果与干部的效能工资相挂钩。

  三是常态化运用“四种形态”,在工作中灵活常态化运用四种形态,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开展“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提醒谈话,以把一些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使一些干部早警醒、早止步、快回头,避免犯一些原则性错误。

  四是严厉查处一些违纪违法案件,乡党委在做好一些常态化的宣传教育预防工作的同时,加大对各项工作特别是扶贫领域中的一些重点问题线索的排查力度,对敢于顶风违纪,以身试法的党员干部坚决做到快查快处。

来源:胜利乡 熊小雄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