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农村妇女创业贷款为望远镇设施温棚建设保驾护航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15 15:52

  为有效解决妇女在设施温棚建设中缺资金的问题,近日,永宁县望远镇积极联系县妇联、信用社等部门,为符合条件的妇女发放妇女创业贷款,解决了设施温棚建设资金紧缺的问题,为望远镇设施温棚建设保驾护航。 

  望远镇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在全镇通过入户走访,以会代培的形式,将贷款范围、条件,贷款额度、期限、利率以及担保方式等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发放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宣传单500份。同时,重点在板桥村和通桥村两个建设设施温棚园区的村进行宣传,鼓励妇女参与设施温棚建设,积极申报妇女创业贷款同时加大部门协调力度。妇女创业贷款资金到位快慢决定了设施温棚建设进度,为了让符合申贷条件的妇女及时拿到贷款,望远镇积极联系县妇联、农村信用社,简化程序,尽快进村入户详细了解贷款农户资金需求状况,做好前期摸底调查工作,上门抽查和资料普查相结合,核实贷款妇女的相关信息,全方位做好小额贷款的审查、审核工作。 

  截止目前,望远镇已经审核95户,等待手续完善后贷款即可发放到妇女手中。 

  来源:望远镇 潘俊芬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