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胜利乡坚持“四个始终、四个抓住” 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05 11:20

  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胜利乡党委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坚持“四个始终”、“四个抓住”,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一是始终坚守道德底线,抓住政治建设这个关键。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道德是安身立命之本,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坚守道德底线,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与政治能力,为党尽职,为民造福,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二是始终培养高尚情操,抓住思想建设这个基础。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秉承“终身学习”理念,努力做到“内外兼修”,始终坚持学以致用,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尊重发展规矩,坚定信念,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三是始终保持对纪律敬畏,抓住作风建设这个核心。胜利乡妥善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乡干部自觉置身组织与群众监督下,置身于法制约束下,不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自重、自警、自省、自律,守得住清苦、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常慕清廉之美。

  四是始终保持深厚为民情怀,抓住为民服务这个重点。胜利乡以提升为民服务为重点,把各村(社区)、乡直各单位等作为组织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改进干部作风,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维护基层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来源:胜利乡 徐丹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