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望洪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13 10:49

  4月12日,永宁县望洪镇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由银川市纪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该片以银川市村官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为主导,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 

  镇纪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认真学习好、自觉遵守好、严格执行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加强作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作好表率,自觉加强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树立良好的作风;要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管理、严格要求,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要切实提高党性修养,结合片中的案例找原因、谈危害、讲体会,防微杜渐,堵塞漏洞。同时以警示片中曝露出的问题,结合实际,认真查找在教育、制度、监督、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一研究改进措施,有的放矢地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扩大警示教育的影响力。 

  参加观看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美满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法纪意识、服务意识,增强依法行政的观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激浊扬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局面。 

   来源:望洪镇  张瑞博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