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望洪镇开展“春风行动”进集市招聘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13 10:32

  412日,望洪镇联合永宁县就业创业局在望洪镇新华中心村农贸市场举办了“春风行动”农村劳动力专场就业招聘会。银川金盾保安公司、宁夏启元药业、宁夏紫金花有限公司、宁夏佳通轮胎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为前来咨询应聘的农民提供了操作工、月嫂、维修工、家政人员、保安、销售员等9类可满足不同年龄段农民的工作岗位,助力农村劳动力再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新华中心村周边各类劳动力1000余人前来咨询登记,为望洪镇周边的失地农民和青壮劳动力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43名农户现场签订了劳动合同,142名农户与招聘单位达成了用工意向,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和用工信息材料1500余份,让更多农户了解了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吸引更多人返乡创业就业。 

  来源:望洪镇 牛婉婉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