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春季干字当头,争迎各项工作开门红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09 10:54

  新春伊始,为使全乡干部职工心思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秩序迅速恢复,胜利乡以2018年重点工作为契机,瞄准新年第一目标,收心归位、干字当头,争迎各项工作开门红,在新的一年拥有新气象、新发展、新作为、新成效。

  把准方向对标干。以美丽乡村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始终把“三农”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责任和最大的任务,坚持新年“三农”攻坚主攻方向不动摇,持续在“两业”发展上出点子、下功夫,精准发力、精准施策,集中力量解决好重点、难点、痛点问题,整合力量、整合资源,一项一项研究,一项一项推进,打好“组合拳”,以关键环节突破带动重点难点整体推进。
  突出重点精准干。提高工作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照2018年永宁县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主动对标找任务,细化自身职责,谋划2018年工作,强化举措,抓好落实,确保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按期完成。协调动员乡村干部,强意识、保大局,对照乡各项工作计划,找准目标和定位,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将政治、思想、行动统一到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上来。
  统筹结合科学干。在弹好“主旋律”的同时,将民生工程、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整治、农村三大革命等各项重点难点工作统筹结合、弹好钢琴,确保各项工作步调一致、齐头并进。
  扑下身子务实干。压实责任,以领导带头促责任到位,带头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同时,注重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汇聚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合力。把目标要求清单化,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明确分解,落实时间表、路线图,第一时间将任务和责任清单化,明确责任单位、工作标准和时限要求,严格落实清单销号制度,挂图作战,强力推进。
  严肃纪律规矩干。进一步重申各项工作制度,狠抓落实管理,进一步加大各村、乡直单位作风效能建设的督查力度,对以“拜年”、“老乡聚会”等各种不正当理由组织的公务接待、工作日饮酒等违反作风效能建设相关规定的行为进行明察暗访,同时,强化问责追究责任制,对苗头性行为及时提醒,对出现的违规行为坚决一次性查处到位,必要时上报上级纪检部门处理。
  来源:胜利乡 司玉辉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