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镇多方联动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06 14:54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法律意识,推动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依托“谁执法谁普法”制度35日,望远联合望远派出所、司法所、望远社区、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在望远集贸市场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禁毒、妇女维权、安全生产、婚姻家庭、工伤保险和法律援助等法律知识,帮助广大民众树立法律意识,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5条,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现场提供法律咨询75人次。前来咨询的群众纷纷表示:“这种普法教育形式好、印象深、记得牢,又学到了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自觉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提高了广大民众依法维权能力,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法治氛围。2018年普法宣传和依法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望远镇  尹睿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