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四过硬”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28 09:24

  今年以来,胜利乡多措并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勇于担当、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队伍,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四过硬”,不断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

  一是政治立场过硬。认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对党忠诚作为党员队伍的首要政治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是责任担当过硬。建立健全“一把手”责任制和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定岗、定责、定目标”建立岗位责任制,进一步完善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兑现承诺制、工作督查制和责任追究制。充分发挥“三会一课”的阵地作用,加强党性、党风、党纪和道德品质教育,教育引导全乡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肃整改懒政怠政思想。

  三是服务能力过硬。充分运用党员远程教育平台、胜利乡微信群、QQ群,书记讲党课、党员培训班、专题讲座等方式,推动基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全乡党员队伍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着力解决群众观点不牢、尊重群众不够、服务意识不强等思想观念问题。

  四是工作作风过硬。通过组织全体党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切入点,狠抓工作作风建设。严格纠正“不作为、不能为、不敢为”。对党员违纪行为采取“零容忍”,保持惩治高压态势,全力打造工作作风过硬的党员队伍。

来源:胜利乡  杨鹏飞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