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新年伊始,胜利乡抓整改、促党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23 11:33

  2月22日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胜利乡党委对照节前全县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上所提出的问题清单,结合县委组织部“关于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要求,立即开展了全乡党建工作整改活动。

  乡党委安排5名人员成立工作小组,对乡党委和乡机关党支部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按照逐年倒排的方式,进行了全面梳理。同时安排9个村党支部,也抽调专人同步开展党建整改活动。整改中,各党组织对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教育等党内学习教育活动;“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党员“评星定格”、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管理、党员信息采集、党员组织关系排查等基础工作;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教育管理6个方面认真进行自查。对照党建工作制度是否落实、政策是否严格执行、组织活动是否规范严格,档案资料是否完善规范,对查找出的疏漏问题立即整改,对没有落实的党建工作任务尽快补课,对需要长期改进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员。通过整改,提高了乡村两级党务人员业务水平,也促使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从严治党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今年开展好各项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胜利乡 李奇峰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