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洪镇党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11 14:21

  2月10日,望洪镇党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整改措施,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望洪镇镇党委书记汇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委员一一进行自我剖析,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并逐一表态。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成员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了相互点问题与个人找问题相统一,集体查摆的问题与个人查摆的问题相统一,心里想提的意见、会前谈心沟通时提的意见、会上相互批评时提的意见相统一,人人都红了脸、出了汗,在团结、批评、再团结中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效果。 

  最后,县纪委、监察委代表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直言会上“辣味十足”,认为此次会议“发现问题准、剖析程度深、整改措施实”。希望望洪镇党委克服畏难思想、好人主义思想、实用主义思想和懈怠思想,强化“堡垒”观念、“镜子”观念、“旗帜”观念和“钉子”观念,不断推动望洪镇各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望洪镇  张瑞博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