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镇2018年度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09 11:56

  28日上午,由望远镇政府牵头,永宁县就业和创业服务局、人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为我镇广大创业青年举办2018SYB创业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历时七天,共30名有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自各行各业,有返乡创业的青年、已毕业的大学生失地农民个体工商户、农村果蔬专业合作社老板、苗木花卉合作社老板等。他们满怀激情来报名参加培训,希望通过创业来带动就业,勤劳致富,回报社会。 

  宁夏医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讲师以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来给大家来介绍创业的各个环节引导学员寻求创业项目、进行市场调查以及创业初期的筹备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和助。通过这次培训,学员将系统地掌握创业知识和理念,明确目标,找到合适的创业项目,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规避创业风险。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给大家在创业过程中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希望镇里能经常举办这样的培训班,以满足大家的学习需求。 

来源:望远镇   姚烨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