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严抓工作纪律 改进机关作风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22 16:19

 

  胜利乡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活动中,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干部的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整治干部工作作风。

    一是加强工作纪律,实行指纹签到制度。胜利乡在开展“学、查、改”活动中,查摆出个别干部存在上下班迟到和早退的问题,胜利乡立行立改,从干部作风效能抓起,建立系统的考勤管理制度,用指纹考勤代替人工考勤,弥补以前人工考勤方法中存在的管理漏洞。考勤结果实行一周公示、月汇总的制度。

  二是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干部职工管理制度,规范了请假、出差、办事等管理程序,并将考勤结果与绩效工资挂钩,并作为个人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之一。

  三是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对各站所工作人员在岗情况等开展抽查,使制度管人,以制度约束人,以制度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纪律,以优良的作风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树立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来源:胜利乡  夏岩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