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多举措认真抓实党员冬季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13 16:01

  1213日,杨和镇东全村党支部党员冬季轮训,拉开了杨和镇党员冬季轮训的序幕。杨和镇利用冬季农闲的有利时机,因需施教、分类指导,抓实抓强基层党员轮训工作。 

  一是把党员冬季轮训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结合起来。在前期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邀请党校资深讲师,为党员详细诠释十九大精神核心思想,提高党员政治素养。 

  二是把党员冬季轮训与大气环境防治、秸秆禁烧工作相结合。入冬以来,全镇上下,在积极做好秸秆禁烧的同时,各村党员心存大局,不分昼夜严抓秸秆禁烧工作,镇村干部、党员、巡查员在工作中形成无言的默契。镇村干部党员白天按照地段网格化加强巡查,晚上自发组成巡查志愿小分队开展工作。严寒冬季的田间林网、设施温棚、湖泊河道,他们认真负责的身影随处可见,往往巡查到凌晨两点多,一坚持就是一个多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在企业工作上、下夜班群众很感动很心疼! 

  三是把冬季党员轮训与科技实用技能培训相结合。把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领悟、科普知识等党员应知应会的内容,通过镇、村干部讲党课、观看电教片等形式进行培训,确保全员覆盖、全面掌握。 

  四是把冬季党员轮训与民风建设、移风易俗、村庄环境卫生整治相结合。通过学习道德模范、村规民约、道德讲堂、道德积分榜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了法治教育及文明新风建设。 

来源:杨和镇 秦晓平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