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镇全力推进“百姓保”收缴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13 14:07

  望远镇按照县委、政府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城乡居民“百姓保”人身意外保险收缴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组织报账员、队长、妇女主任深入居民家中,广泛宣传“百姓保”人身意外保险的目的和意义,宣传参保条件、投保方式、理赔程序和风险保障,增强群众的参保意识,引导他们积极投保,提高群众知晓率。  

  二是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各村、社区居民生产生活实际,采取有效工作方法,对居住较远的村居民,采取微信转账的支付方式进行收缴,并及时将票据送到居民手中;对年老体弱多病的居民,收缴人员上门服务。加强队伍建设,将队长、信息员、妇女主任纳入保险收缴队伍,做到及时宣传,及时收缴保险。  

  三是严格纪律督查。在收取过程中明确财经纪律和工作纪律,绝不允许乱收多收现象,每天收取的费用有专人统一结算,并及时组织对参保人员信息进行录入,确保参保群众及时参保。  

  截至目前,望远镇“百姓保”人身意外保险收缴工作已完成50%以上。 

来源:望远镇  吴梅英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