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五到位”推进党员冬季轮训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08 12:55
    又是一年党员冬季轮训时,胜利乡精心组织全乡800余名农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致富能手、经营大户等,按照三个批次,每批次培训2天的方式,全方位、集中地对党员干部进行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党员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利用冬闲,认真研究部署了党员冬季轮训工作。结合县委安排,制定实施方案,对党员冬季轮训的步骤和时间提出具体要求,确保了冬季轮训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学习重点到位。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由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领学,通过“接地气”的学习交流,大大调动了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让培训更见实效。同时把"三大三强"促脱贫富民行动、推广"两个带头人"工程经验和规范党员“评星定格”活动等文件精神作为必修课,扎实推进农村党员冬季轮训。
  三是学习效果到位。通过健步行、入党宣誓、参观村史馆等形式,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党员自觉遵规守纪和责任担当意识。观看电教片《榜样》《打铁还需自身硬》,每位党员都在心中树立了一面找差距、找不足的“镜子”,使党员干部净化了思想,提升了境界。
  四是学习宣传到位。通过远程教育、胜利微政务、党员QQ群等载体,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激发了广大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常年外出打工和流动党员的学习培训,通过“先锋永宁”手机APP、寄发学习材料、网上辅导等多种形式抓好培训。对卧床不起、行动不便不能参加轮训的老党员,通过送学上门、结对帮学等办法抓好学习,保证党员冬季轮训的“全覆盖”。
  五是工作力量到位。结合党员冬季轮训工作,各站所(中心)积极与宣传、普法、卫计等业务部门联系,从法律、预防艾滋病等方面对党员干部进行了宣传教育。因党员冬季轮训工作筹备充分,组织有力,贴合实际,培训效果好,受到党员干部一致好评。
来源:胜利乡 马婷婷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