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以“三学”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02 15:30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连日来,胜利乡严密组织,精心安排,以“三学模式”迅速掀起了全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利用每周二固定学习日,开展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制定党员干部培训计划方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全员学习培训,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同时邀请党校老师深入办事处、社区集中开展宣讲,引领大家深入思考“践行十九大、基层怎么做”的问题,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二是宣传引导广泛学。胜利乡办充分利用文化站、文体广场,有组织、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党的十九大”系列文化活动,营造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强新型媒体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好微信、QQ等新媒体的宣传作用,进一步扩大十九大宣传覆盖面。

  三是结合工作实践学。胜利乡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强基层党建相结合,彰显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与服务群众相结合,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提高服务水平;与改善民生相结合,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关心帮助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与加强干部作风纪律相结合,努力打造“学习、创新、担当、务实、清廉”党员干部队伍;与当前脱贫攻坚、平安建设、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环境卫生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激发干部工作热情。

来源:胜利乡 徐丹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