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以实际行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01 15:19

    连日来,胜利乡结合当前各项工作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进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农村一线落地生根。

  精心组织,认真学习领会。胜利乡在县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后,乡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了乡、村干部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系统安排部署,层层传达学习,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乡党委要求各包村干部在召开村队会议及入户走访的过程中,积极传达会议精神,倾听群众心声,认真收集群众对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及时改进工作方法,全力服务好人民群众,努力营造人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紧扣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扣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定方向、明责任、敢担当,主动把十九大的新理论运用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各项工作追赶超越新局面。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把群众的事办好办实。

  克服苦难,奋力追赶超越。乡党委要求各村在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要紧密结合本村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党的建设、综治维稳、民生保障、产业建设等重点工作,查找自身不足,再补短板、再添措施,克服苦难,奋力追赶超越,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胜利乡  沈吉红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