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禁毒条例颁布施行 禁毒专干宣讲推广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01 14:20

  为切实提高辖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使人民群众对《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内容的了解和熟知。2017年12月1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实施之日,永宁县胜利乡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组织禁毒专干、禁毒志愿者在胜利乡胜利小镇开展《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宣讲及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干及志愿者向群众解读并发放《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及禁毒宣传材料,介绍毒品的种类,详细解读禁毒条例章节内容、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如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出入娱乐场所,尽量少喝里面提供的饮料等,以此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努力增强人民群众对禁毒条例的认知、毒品的认识,提高人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 胜利乡 王晓波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