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坚决做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望远镇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01 13:23

  为进一步落实秸秆禁烧工作,保障空气质量,11月30日,望远镇连夜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望远镇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包村(社区)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和社区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望远镇秸秆禁烧隐患排查情况,针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制定了相关措施,并指定了包点负责人。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务必做好“三个切实”:一是思想上切实高度重视。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充分理解秸秆禁烧工作的极端紧迫性和重要性,将禁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实抓牢抓紧;二是措施上切实得力。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攻势,让广大群众了解禁烧政策,知晓秸秆焚烧成本之高,主动禁烧。继续健全应急处理机制,查漏补缺。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建立完善夜间巡逻、白天督查等工作举措,保证监管细致入微;三是责任上切实加强。严格按照禁烧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岗位责任制,切实将秸秆禁烧工作推向深入。 

来源:永宁县望远镇 赵娴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