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荣获“自治区卫生镇”称号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1-28 10:36

  近日,胜利乡被宁夏回族自治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自治区卫生乡镇”称号,胜利乡八渠村、许旺村被命名为“自治区卫生村”。

  近年来,胜利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严格按照《自治区卫生乡镇(社区)、村申报考核管理办法》的规定,积极开展了自治区卫生乡镇(村)创建活动,扎实推进“生态乡村”创建活动把卫生创建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社会经济和谐发展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健康教育、改水改厕、防病除害等工作,乡容村貌明显改善,环境卫生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居民防病意识得到增强。先后通过了县级推荐、市级审核、自治区级验收评审和社会公示,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自治区卫生乡镇标准》和《自治区卫生村标准》要求。

  下一步,胜利乡将进一步健全卫生乡镇(村)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卫活动,确保爱国卫生活动常态开展。全面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日常卫生管理,强化全民健康教育,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丽健康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胜利乡 刘淑霞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