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1-28 08:46

    连日来,胜利乡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学习,不断夯实平台广泛进行宣传,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全方位贯彻落实,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胜利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思想再解放、作风大转变”主题活动、“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首要内容开展学习,举办了村队干部全覆盖培训班,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化学习,确保入心入脑、全面领会。同时,党委班子成员发挥带头作用,到联系村开展宣讲9场次,包村干部到田间地头、群众家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宣传全覆盖。 

  在推动发展上,胜利乡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理清思路,主动作为,继续深入开展产业结构调整“一村一品”、基层党建、精神文明、党风廉政、家风乡风民风建设、环境保护秸秆禁烧不断改善人居环境。狠抓农产品标准化,加大农产品质量检测力度,不断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同时深挖农业资源,不断丰富农业发展种类,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以农旅融合发展为方向,带动特色效益农业发展,发展创意农业、农耕体验、田园风光等旅游产业,将胜利乡打造成为全市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来源:胜利乡  徐建军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