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1-13 23:35

    11月1日下午,望远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望远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以及各村(社区)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望远镇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望远镇党委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要求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大会还全文传达了《中共望远镇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对望远镇今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精细的安排和部署。参会人员纷纷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下去要细化工作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划分学习步骤阶段,确保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

  望远镇党委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全镇上下要立即行动、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各村和社区党支部要集中学习研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全面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镇党委班子成员要下至辖区各村和社区广泛宣传宣讲,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望远镇落地生根。

 

来源:永宁县望远镇 杜彦军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