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多措并举 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1-06 15:18

    李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在第一时间召开党班子会,研究成立李俊镇秸秆禁烧工作领导组,制定李俊镇秸秆禁烧工作方案,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实行目标管理,确保全镇秸秆禁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李俊镇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秋季秸秆禁烧综合利用领导组,多次召开党班子会、镇村队三级干部大会,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感。

    广泛宣传发动。利用各村、社区宣传展板、各村电子屏全天播放关于严禁焚烧农作物秸秆的通告,在各村张贴、发放秸秆禁烧告知书5000份,悬挂标语条幅150条,广泛宣传禁烧秸秆工作,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禁烧秸秆氛围。 

    狠抓责任落实。李俊镇将秸秆禁烧工作纳入目标管理,实行严格的责任追究,把秸秆禁烧工作落实到每一名班子成员、镇村干部,落实到每块田,实行班子成员包区、镇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地块,做到任务清、责任明,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镇政府与各签订秸秆禁烧目标管理责任书,各村与农户签订秸秆禁烧承诺书,确保全镇秸秆禁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确保全镇不着一把火,冒一股烟。 


来源:李俊镇   乔玉杰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