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民生中心强化责任抓服务质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0-31 16:26

    为不断推进民生服务中心建设,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使便民服务中心真正起到便民、惠民作用,李俊镇近期从以下几方面入手,强化服务。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服务责任。政府党委副书记全面负责服务中心管理,民生中心主任具体组织、协调、管理民生服务中心各项事宜,进一步加强民生服务中心的管理力度;依据民生服务中心工作制度和办事指南,加强了对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指导、监督检查和督促等工作。

    二是建章立制,提升服务质量。建立健全业务人员岗位责任考核细则、日常行为规范、信息报送、档案管理、办事台账管理等制度并有效落实;完善镇、村两级便民服务体系,按照“分类设立、职责明晰、功能有效、上下衔接”的原则,进一步优化镇、村两级便民服务工作网络。  

  三是强化监督,确保服务规范。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不定期对民生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注重业务人员培训学习;镇政府还特意聘请15名村监会成员作为民生服务的行风监督员,有效促进镇、村工作人员办事及服务质量。
  
来源:李俊镇 南慧辉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