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纪律环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0-30 17:04

   近日,胜利乡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辖区实际,扎实开展教育、制度、监督等措施,全力以赴筑牢拒腐防线,打造风清气正纪律的环境。

  一是扎实开展责任落实,做到各司其职。胜利乡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把任务逐项细化分解,做到任务量化,责任到人,措施具体,时限清楚,把责任层层落实到位。

  二是扎实开展预防教育,做到防微杜渐。乡上结合工作实际,经常开展廉政教育,正风纠错预警机制,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认真落实谈话制度,扎实开展好廉政谈话,尤其是对重点岗位的人员谈话,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防止小错酿成大错。

  三是扎实开展预防制度,做到严格执行。胜利乡多措并举积极完善学习制度、会议制度、工作纪律制度、值班制度、考勤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公车管理制度等制度,并严格执行,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的环境。

  四是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做到落实到位。胜利乡加强对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乡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产业、项目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胜利乡 夏岩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