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严抓“三风”促作风建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0-23 17:01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提高全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发有为、廉洁自律的意识,树立良好形象,胜利乡严抓“三风”力促全乡作风效能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是严学习之风。胜利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按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学习党章党规等;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发放警示教育读本、QQ群、微信群等公众平台等多种形式的学习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明辨是非、加强修养、坚定信念、自我净化,筑牢思想防线,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二是正会纪会风。会风是作风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是布置工作、完成任务的基础。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加强作风效能建设,胜利乡进一步完善了《胜利乡干部管理制度》,制度强调会风会纪有关规定。乡党委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规定,同时乡纪委、党政办公室对会风会纪的执行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监督检查,对违反纪律人员给予通报批评,并与个人效能考核挂钩。通过抓会风促作风的改变来推进作风效能建设,有力地促进了全乡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

  三是扬清正家风。弘扬清正廉洁的良好家风,不仅有利于个人良好作风的形成,更有利于形成良好的政风和社会风气。胜利乡高度重视家风建设,不仅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优秀家风家训、撰写学习心得,还组织开展“移风易俗”文艺演出,开展“文明家庭”“和谐家庭”“好婆婆 好媳妇 孝老爱亲好儿女”等评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传递了“好家风、好家规、好家训”的正能量,给广大党员干部以影响力和感召力,引导他们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弘扬传统家庭美德,以乡风促民风,以民风反哺乡风,共同营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

  来源:胜利乡  司玉辉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