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大力宣传,开展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07-18 00:00
  近日,宁夏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网络测评已经开始,为确保测评范围的覆盖广度和测评结果的有效性,胜利乡党委政府要求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村下大力气抓好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截至7月18日下午,胜利乡辖区筛查出手机号被抽中的有13人,已经参与测评的13人。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7月17日上午,在乡党委会议室召开了胜利乡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工作布置会议,进一步提高各村思想认识,切实把深化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作为机关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细,乡党委书记亲自分析研究评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层层分解细化目标任务,及时协调解决评议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二是注重宣传效果。要求各村针对“宣传措施不具体”“内容针对性不强”“范围没有全覆盖”等问题,创新宣传形式,利用QQ、微信、短信等方式广泛宣传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的目的意义、进展情况等内容,进一步扩大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的工作纪律,坚决杜绝任何故意损害评议工作的行为;要求各参评个人实事求是地进行参评,切实推进机关作风的改变。
  来源:胜利乡 杨鹏飞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