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镇多措并举确保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取得实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07-28 00:00
  为切实做好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望远镇采取三项措施确保评议工作有序推进、扎实有效。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党委书记为总组长,副书记为社区组长、纪委书记为农村组长,党委组织委员负责指导和协调整体工作,抽调各包村、社区干部一对一实施评议工作,要求各包村、社区干部对各村、社区评议工作进行全程指导、参与和负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势头。
  二是创新工作机制。组织包村(居)干部、副书记、妇女主任、报账员进行专门培训,对操作流程、工作方法和要求进行了系统说明,要求各村、社区建立网络测评服务平台,对不熟悉操作程序的群众进行分片集中指导评议。建立了望远镇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微信工作群,将所有工作人员纳入群组,方便互相交流、促进工作,要求村居每天下午5:00群里汇报当日工作进展情况,镇党委对全镇进展情况汇总进行一天一通报。
  三是强化督查力度。镇纪委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各村居评议工作进行一天一督导检查,两天一总体汇总,杜绝村、居或个人存在推诿扯皮、虚假汇报和影响评议成效的情况,确保群众评议结果真实有效、工作稳步推进。截止目前,全镇完成群众评议机关人数302人。
  来源:望远镇 马 佳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