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街道扎实开展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07-31 00:00
  2017年宁夏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网络测评已开始,杨和街道及时召开动员会议,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确保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顺利开展。
  加强领导,成立组织。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成立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纪工委书记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由纪工委书记负责具体事宜,街道及各社区分别确定一名联络员,负责居民电话咨询、到社区咨询等解答、帮助测评及宣传动员、每天上报测评人数等事宜,确保将工作落实到人。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街道及社区通过党员大会、道德讲堂、各类讲座、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张贴宣传单等方式,将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进行大肆宣传,宣传评议活动的意义、做法和成效,形成强大舆论声势。
  测评有礼,提高参与率。为了提高群众参与测评的积极性,杨和街道及各社区采取测评有礼的方式,凡是收到抽中测评信息并完成测评的街道辖区居民均可以凭截屏图片到所属社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对不方便上网或不会手机操作的居民,由社区工作人员帮助参与测评,截止目前,已有217人参与测评。
  来源:杨和街道办事处 赵敬如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