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四到位”大力推进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07-26 00:00
  自7月15日自治区安排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以来,李俊镇党委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参与到此次工作,通过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服务保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有效推进了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李俊镇党委在接到上级组织部门通知后,迅速召开宣传培训动员会,由专人对与会人员讲解评议步骤程序,确保参会每一个人都熟练掌握相关操作,同时要求各村采集村民最新信息,并根据村民信息情况合理划分测评工作负责人,确保测评工作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二是宣传发动到位。李俊镇向各村、社区下发《李俊镇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倡议书》,明确要求倡议书内容在中心村村部门口、超市、公交站台、停车场以及每一个单元楼道处进行张贴,楼长、网格长挨家挨户进行入户宣传,讲解测评办法,各党支部也借助微信客户端、手机短信平台等现代新媒体传播方式进行大力宣传,营造了群众参与测评的浓厚氛围。
  三是服务保障到位。为了照顾中心村年纪偏大、不识字,或者对手机操作步骤不熟悉的人群,李俊镇各个中心村、居委会民生大厅均设立评议机关作风工作服务台,安排了专人专电脑帮助不会操作的群众进行测评,对于群众的疑难问题耐心解答,确保每一个抽中参与评议的群众都能够圆满完成测评工作。
  四是责任落实到位。为了确保群众能够实事求是完成测评工作,李俊镇层层落实责任,形成包村领导巡视,包村干部驻村,网格长入户的工作机制,每天早学会都第一时间都由各包村干部汇报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内容包括参评人数和开展工作的方法,并对于工作不力导致群众参与度低的包村干部进行通报批评,确保我镇评议机关作风能够扎实有效进行。
  来源:李俊镇 蔡政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