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三个到位”扎实开展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08-01 00:00
  自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开展以来,杨和镇党委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三个到位”力促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程序步骤明晰、组织保障到位。及时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对测评的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进行培训。要求每村上报两名联络员,组织做好本村群众网络测评及相关服务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一次,明确各包村领导和村书记为主要负责人,为扎实开展评议活动提供了有力的组织和制度保证。
  
  二是宣传动员深入,氛围营造到位。在全镇范围下发《杨和镇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倡议书》,通过微信群、下村入户讲流程等方式动员广大村民群众积极参与评议,各村设立评议测评点,确保群众“人人听得懂、人人会操作”,努力营造浓厚的评议氛围。此外,严格实行“零报告制度”,要求各村每天下午四点前将参评情况上报,确保不少评、不漏评,提高群众参评率。
  
  三是跟踪督查并行,贯彻落实到位。镇纪委不定期对各村开展评议活动进行跟踪督查,对组织不利,村民少评漏评的村实施严肃问责,并将开展情况列入年底考核,确保全镇评议活动顺利高效开展。
  
  截至目前,全镇完成测评人数157人。
  
  来源:杨和镇 施 波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